卿宝.

新作前 小番外——三人合居!?

"咦!?你你你……怎么会在这里!?"沐小楠惊叫道。"你什么你啊。怎么?不欢迎啊?不欢迎也没办法,谁让我住这儿了呢,嘿嘿嘿。"上官羽辰弯下腰,刮了刮沐小楠那挺直的鼻梁。随后,两人遍开始搬家具。


"啊~好累啊,呼~终于搬完了,沐小楠,快快快,给朕做饭。"上官羽辰一脸傲娇的瘫在沙发上,静静等着沐小楠的答复。"滚一边儿去,快点,给本小姐做饭去。"沐小楠打了打上官羽辰的屁股,便把他赶进了厨房。她在沙发上躺了躺,看着天花板,渐渐的睡着了。


没错,她莫名奇妙的,和从小一起长大的上官羽辰同居一个屋檐之下,哦~不,可能是……两个人……


"咚"只听见门突然被撞开,沐小楠被那碰撞的声音惊醒。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看见的是一个诺大的身影,是一个高大挺拔的男人,他一声不吭,推着行李箱便走进了客厅,问到"您好,小姐,请问我的房间在哪里?"


沐小楠惊呆了,他那张外形俊朗的脸庞上,五官立体,线条分明。英气的剑眉下,一双亮如繁星的双眸,宛若寒潭般深沉,时刻闪烁着坚毅和睿智的光芒。他的声音洪亮,中气十足,谈笑间神情颇为洒脱。他的话语中透着一股勇敢之气,眼神中有一种敢爱敢恨的执拗之色。


她被他迷住了。"小姐?您听得到我说话吗?"他见她并没有回答,问到。"啊?哦哦哦,在在在……那边!"沐小楠环顾了四周,指了个空房说到。"好的,谢谢了。"他十分有礼貌的回答。"嘿嘿嘿,不用客气,诶嘿嘿嘿"沐小楠花痴的看着那个男人的背影离去。


"诶!傻乐呵啥呢?刚刚那个男的干嘛来的,进我们家干嘛。"上官羽辰听到了客厅里的动静,赶忙跑出来问。"诶?不对啊,他怎么有我们房门的钥匙?不行,我要去问清楚!"沐小楠一瞬间清醒了过来,说完,就往那个男人的房间里去了。


"咚咚咚"沐小楠敲了敲门,门打开了,沐小楠指着那个男人说,"来着何人,报上名来!""沈君卿""哦~来此地何事?""合居"沐小楠一听,瞬间变了脸说道:"哦~好哒!要不要一起吃晚饭鸭""吃过了。"随即,沐小楠被赶了出来。


"哼,什么嘛,不吃就不吃。"沐小楠怒气冲冲的进了厨房,一把推开正在切菜的上官羽辰,"放开,我来!"沐小楠抢过菜刀,一鼓作气把两根胡萝卜给切成了条状。上官羽辰则在旁边乐呵着,"怎么?想给我做饭啦?不错嘛。"


紧接着,沐小楠开始打奶油,准备做蛋糕。上官羽辰想帮忙,却被奶油溅的满脸都是。


沐小楠看见后,拿起纸巾,捏着上官羽辰的下巴,把头扭了过来,她踮起脚尖,一手扶着他宽大的胸膛,一手拿着纸巾在他的脸上轻轻擦拭,可能因为身高太矮的缘故,以至于有些奶油擦不掉,她努力踮起脚尖向上,却始终擦不到。


随后,上官羽辰,一手将她揽入怀中,轻轻抱起,放在桌子上,两手摁在桌上,头慵懒的放在沐小楠弱小的肩膀上,沐小楠害羞的已经不敢动了,整个脸通红,她刚想骂他,却被他的气势吓到。上官羽辰在她耳边说到"噗嗤,你还是那么小只,好可爱,想捏捏,哈哈哈哈,不是擦不到吗,继续吧。"沐小楠被吓得,也不敢骂他了,就轻轻的"嗯"了一声。


过了一会儿,"嗯……擦完了,我……可以下去了吧……"沐小楠难得一次这么温柔对他。这让他有些意外,"好啊。"他将手揽着她的腰,轻轻放下了地面。"行了,你还是出去等着吧,我来做吧。"沐小楠害羞的说道。上官羽辰便像一只温顺的猫咪出了厨房。


"将当当当,你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上场啦,来,庆祝我们搬进新家!我们竟然还同居在一起,我简直不敢相信,你之前也没跟我提过。"沐小楠一脸茫然的询问着上官羽辰。"哎呀,住一起不好吗?之前就一直住在一起啊,蛋糕都塞不住你的嘴,快吃吧,吃完了,早点睡觉,明天还要去学校报道呢。"上官羽辰给沐小楠塞了一口蛋糕,随后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。沐小楠也冲着他傻笑。


晚饭过后,两人都红着脸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上官羽辰躺在床上想着:哎呀!今天一激动,就抱她了!!!!啊啊啊啊啊,她好小只,像小猫咪一样,好可爱,好想撸一撸,抱她的时候,头发在脖子那里痒痒的,怎么能这么可爱。想着想着,老脸一红,用枕头把自己的头给捂住了。


沐小楠在床上滚来滚去,想着:那个上官羽辰搞什么鬼啊?吓死我了,emm,还有,那个新来的那个男的,真的好帅,啊哈哈哈哈哈哈,嘿嘿嘿,声音也好好听,等一下!不对啊,沐小楠,你犯什么花痴,这么说来……你不就和两个男的同住一个屋檐下!?那……可怎么办啊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卿宝:"之后会继续的,第一次写文 不好的地方请谅解,故事情节全部选自于生活,下次就发正文了,今天先来个小番外。"


在线提问:"想看小甜饼还是小刺刀?诶嘿嘿嘿,评论区见哦"


做宣传!做宣传!做宣传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@想进港口Mafia的沐小楠    爱你哟♡


评论(2)

热度(4)